Monday, March 1, 2010

欠你的 一辈子都还不清

你的主题曲。



陳曉東 - 每一天都想念



作詞:于光彥 作曲:John Laudon

海風吹的輕柔 思緒比浪花更多
妳的笑容生動 記憶最深的角落

真 心的強烈 千言萬語卻無言
我那樣熱切祈禱永恆 停在最美的瞬間

每一天都想念 對你的愛 無法停歇就算你說
這世界總 會有黑夜 我卻不睡
每一天都想念 平靜的心 在沸騰的夜裡紛飛 (在每一個沸騰的夜紛飛) 
我情願錯過了一切 陪在妳身邊

感 覺變的清晰 愛情就不再神秘
因為有了距離 讓我更想要靠近

我不在乎一切失去 我不介意迷失了自己
因為我相信妳的心  簡單的美麗




我不敢哭。
不为什么。
只因为我没有权利。
没有权利要求什么;
没有权利抱头痛哭。

如果
我把对你的抱歉转换成幸福
你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