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我的好朋友 1-3 my good friend essay

1-3同学们,

上课时提到的开头 / 结尾,我就copy and paste在这里。


开头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我也不例外,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我的同班同学——林依琪。

是谁在我最伤心的时候安慰我?是谁在我最快乐的时候一起陪我欢笑?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——林依琪。

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不再有….”每当听到这首《朋友》,我便想起我最好的朋友——林依琪。

俗语说得好:“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”,朋友是多么的重要啊!而我,也有一个最要好的朋——林依琪。

每当看到书桌前的照片,我便想起以前快乐的时光,我便想起我的好朋友——林依琪。



结尾

总而言之,朋友是我们的财富,让我们的生活更丰富充实,更多采多姿。我们一定要谨慎的选择,千万不要交到坏朋友喔!

我想,朋友对我们真是重要啊!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我的朋友,也要好好的选择朋友,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、更快乐!

我有这么一个好朋友,真是幸运啊!真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分开,永远永远在一起。

“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”。我们交朋友一定要慎重的作选择,多结交益友,让我们的生命更丰富、更充实、更美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