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4, 2009

挣扎

昨天,我面对了内心的挣扎。

2个月的时间并不长。但我是过分感性的动物。所以那个消息让我有些难过。

3-3班的宝贝们,
虽然你们不是最容易handle的一群,
但是,老师还是很疼你们。
我不管其他人怎么看你们。
我不管其他人对你们有什么评价。

总之,老师挺你们。

当然,有时,你们还真的非比寻常地难搞,
有时,你们让我泄气,
有时,你们让我质疑究竟教了你们什么。
不过,人生不就是这样吗?

人生充满了“有时”和“也许”。
有时,不是我们能够选择的。
也许,我们未必能处理得当。

无论如何,你们还是一群带给我许多欢笑的孩子。
我仍然坚信,你们有能力把一切做好,有能力把学业搞好,有能力成为有用的人。
不要对自己没有信心。千万不要!
即使全世界背弃了你,
你还是要相信自己。

如果你无法相信自己,那还有谁可以呢?
现在有什么做不好,不要紧。
现在有什么很困惑,无所谓。
一步一脚印。
慢慢来,给自己时间,我相信,你们能成功的。
课业也好,做人也好,交男女朋友都好。

3-3的宝贝们,
老师不再教你们了。
但我一直都在!
有事,就找我吧。
想写手记,听听我的意见,那就放在我的pigeon hole里。

要听下一任老师的话ok?
要乖。
要努力。
要用心。
不要捣乱。
不要放弃。
不要惹麻烦。
(要惹也要先找老师商量啦!)

3-3的朋友们,
加油哦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