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只想说声对不起

忽然想到有东西可以写。

同学们都记得我让你们写的作文《一件令我后悔的事》和中二的《爸妈,我有话要说》/课文《说声对不起》吗?u频道在6月即将播映一个取名为《只想说声对不起》的节目。

二月份在电视上一直看到《只想说声对不起》的短片



紫色的风信子
轻声说着
“对不起!”

很多感触,很多感动。很想提笔写故事给制作单位,可是总是有股迟疑的力量拉着我。

我不懂为什么我害怕把故事打出来。一些同学们在作文里的勇气远远超出老师的。更确切地说,我几个月前已经把故事给储存在电脑里,但这些日子都不敢再启动那份文件,深怕会触及旧伤疤。

我害怕会让过往的回忆模糊眼前的一切。

我想投稿。

或许,我会。

可能,我会退缩。

不晓得。



同学们,如果你们有故事想分享,可以点击‘comments’,留下信息,或直接到 www.sorry.sg 去写故事。

我很喜欢《只想说声对不起》的广告,也很喜欢当中选用的背景音乐。轻轻柔柔的,触动我们的心。广告文案也非常细腻。简简单单几句就能引起共鸣。

(让我想到1-4班的昕依同学完成的海报,颜色,图案,都如此美妙。)



你们是不是容易哭的孩子们?

老师好奇。就拿这个广告来说吧,一听到那音乐从电视机播出,就会唤起许多回忆。那种想哭的回忆。你们年纪还小,应该无法明白/体会我的心情,对吧?

有没有人看了《海角7号》或TVB港剧《珠光宝气》?《海》和《珠》(最后一集)都让我哭得乱七八糟,所以,老师是哭包。只要能够触动心弦,都会让我哭的。。。下次再说《海角7号》和《珠光宝气》令人哭的原因吧。

扯远了。

总之,尽请期待6月份的节目《只想说声对不起》吧!我想,到时,我肯定会利用当中的故事当教材吧!嘿嘿……

1 comment:

Keng said...

老师:
您好!不好意思,“不小心”听到了你的“悄悄话”。感谢你向同学们推荐“只想说声对不起”,这对我们制作队来说,是最好的鼓励!期待您的投稿哦!

祝:更快乐!

美卿
“只想说声对不起”监制